用戶評價
ヒジキ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松平徹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SAN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鳩屋タマ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志野夏穂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矢上真野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爽!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