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長(zhǎng)”
たんぬ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にたこ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méi)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さき宛
種詩(shī)詩(shī)畫(huà)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長(zhǎng)”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méi)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種詩(shī)詩(shī)畫(huà)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