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堂森あじ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千野ち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冴月ゆと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七ツ園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好么,打一半結束,有意思么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束,好么,打一半結束,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