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かしわ
wc才發(fā)現(xiàn)我和錢錯(cuò)差一天…我是五月三號(hào)的!
KOI
那作者能不能畫(huà)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孫株渙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méi)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ぺきこ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七ノ日
沈浪跟韓絕私奔了?
あぶく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七ノ日
那個(gè)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wú)奈:]
律林尼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