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洪班長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ダヨオ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佑羽栞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ただちに
臥槽雀雀好好看!
冬野のこ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臥槽雀雀好好看!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