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ウケダン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
青井秋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サウ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越國(guó)王位?
LSD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試著打個(gè)劫……如果有等級(jí)比我低的,可以點(diǎn)個(gè)贊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越國(guó)王位?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