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ココミ
快把感嘆號(hào)的對(duì)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
???
[:dwrmbq|是心動(dòng)啊:]好萌已經(jīng)無(wú)腦沖了全本。
???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キーチ
你tm的?。。?!
涼音紺
我覺(jué)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guò)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金博士
怎么好多漫畫(huà)必須充錢(qián)看了,開(kāi)了會(huì)員的閱點(diǎn)沒(méi)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