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御景椿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福田泰宏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東野裕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松平徹
前期的這些螻蟻高高在上,更能凸顯后期主角的強(qiáng)大
はらだ
斬草務(wù)必除根,兒子已經(jīng)死了,這老登要是放了以后就是禍患
柚りゆう
不是我請(qǐng)問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