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好難啊,畫(huà)的好丑。。
島あさひ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でん蔵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洪京寒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NOD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麻倉(cāng)なぎ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mǎi)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くれせ
有沒(méi)有可能是這幫人就是隱藏大佬?功高震主級(jí)別人物。
CTK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