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shí)時(shí)人氣榜
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KOI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megi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すめし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NOD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淺井西
大半夜看,作者你嚇到我了
楔ケリ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羽澄しろ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p>
KOI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