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Aru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二體目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