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柚りゆう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やまち
寶兒們,截不了圖的看這里!
伏夜俄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貓巳屋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遺忘了
志村貴子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ダヨオ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p>
直江犀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