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めがね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中條亮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イイモ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jié)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かんち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權(quán)某小姐
這個現(xiàn)在更新時間是怎么計劃的
奧田枠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
拿圖吱一聲
ころめ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