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刑警隊隊長許書寧因一件綁架案而“招惹上”榕白集團(tuán)的太子爺——季準(zhǔn)南。自此以后,高冷腹黑的太子爺成了警花身邊的忠犬。二人一次次的接觸喚醒了許書寧噩夢般的記憶,原來這個男人是她生命中無法忽視和忘卻的人……
怪獸橫行的末日,人人自危,我卻擁有一個可以捕捉怪物的系統(tǒng)! 妖魅的蜘蛛女、體積堪比城市的巨獸,還有傳說中的黑白無常,都是我的寵物!!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