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牛タン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ヒジキ
唉太過優(yōu)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zhuǎn)瞬即逝
たぬま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マミタ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七里慧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かずいち
我有,等等還有幾張
吳宅宅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カキネ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