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金祈政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才手けい
他原來說的是他的衣服過時(shí)了。他從來不會(huì)辜負(fù)錯(cuò)錯(cuò)子的真心。
西田東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さちも
大河快半小時(shí)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奧田枠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