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洪班長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
為什么沒細節(jié),過程
鄭城日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皇りん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朱馬輝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好看到爆炸ε=ε=ε=(#>д
為什么沒細節(jié),過程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