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J&B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日輪早夜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よこざわ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しちみ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其他的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