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加森キキ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まいね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夏本夕子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エンゾウ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