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嵐星人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OH太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貓巳屋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容,作者大大不會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