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MAD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東云瑞稀
嗯,是我的手機(jī)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北野仁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七里慧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Lup
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瑞瑞好聰明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嗯,是我的手機(jī)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全方位碾壓,沈浪看著爽,國君看的爽,我們也看得爽[:a稱贊:]
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瑞瑞好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