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嶋次郎
等等,不會be?!你確定?!我順著網(wǎng)上的刀子找過來的哦
KOI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p>
亂癡氣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イイモ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
天上的星星灑落成河在人間煙火里流淌,你與我在粉霞紛飛的季節(jié)找尋世間美好。——致錯雨
ぼんち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すめし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