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高橋しん
大![:a無奈:][:a狗頭:][:a可愛:]
KOI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御景椿
不行了我,感覺看的時候,兩手一動就是截圖,雨總真的太帥了,好想綠了錢隊
酉ノ棲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
來啦來啦,居然只有20篇??一下考完了看啥??!聲聲可不可以更些日常
榛名仁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倂秀氏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李科長
這個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