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shí)時(shí)人氣榜
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píng)論區(qū)
???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不知道#·兔兔#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p>
Idu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蝶羽攸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大竹とも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倂秀氏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huì)有其它番外吧??????
ましゅ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あぶく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土狼弐
晚睡的孩子有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