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御子柴
寧元憲這算是體驗到了沈浪的快樂了[:a狗頭:]
間宮法子
正常操作…那個導(dǎo)演不是都這嘴角?吊著你胃口,都是他們統(tǒng)一毒計
扇ゆずは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バニア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さはる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p>
七ノ日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有馬嵐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洪作家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