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カキネ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Koi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おだやか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ざぞん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gè)字
誒,畫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a狗頭:]你看看你最后這兩張圖,整的像完事后
速度更快![:a狗頭:][:a無奈:][:a狗頭:][:a可愛:]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g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