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鄭進(jìn)彩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野大豆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那々伊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