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雨隠ギド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御景椿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做!
立野真琴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
淺井西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ひのた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碧依ぺき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さちも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也是沒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