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洪班長
優(yōu)秀。。。。。。。。。。。。。。
イイモ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孔雀蛤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すめし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無味子
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不讓我截圖
秋捺綴
雨總的第一種猜想有可能是周秘書刷虹膜把吳東極帶下來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那個(gè)周秘書的嫌疑就很大了
夜臣翔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