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fù)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chǎn)生恨意,報仇
Lup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かんち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松平徹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RENA
這卡點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かけたま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劉勝裴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