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星屋箱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金祈政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lái)了,和開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マミタ
我第二,我第二
神田貓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chǎng)的時(shí)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huì)被氣死[:a無(wú)奈:]
???
誰(shuí)能給我說(shuō)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méi)看忘記了
七ノ日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有馬嵐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椋太郎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