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みつこ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內(nèi)田ぱる
這里有,點開看
Mal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那木渡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藤東馬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
三分靠實力,七分靠運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
俠行馬
下一話關(guān)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バニア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