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蜜柑子
更新了?。?!幾日不見,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EVY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梅太郎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七里慧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K.GA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秋吉緋月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絵津鼓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メリノ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