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塔夜綴
強(qiáng)得可怕?
koi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李科長(zhǎng)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gè)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藤崎こう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
明人不是暗話(huà),我想綠了錢(qián)隊(duì)!雨總太可愛(ài)了,沒(méi)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chéng)實(shí)!(?°???°)?
藤東馬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