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倂秀氏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永井三郎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

丈母娘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