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megi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大江マキ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はらだ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天河藍(lán)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游楽夏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