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EVY
優(yōu)秀。。。。。。。。。。。。。。
御景椿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豆腐渣
能不能弄個(gè)長(zhǎng)篇大作啊,看不過(guò)癮啊
キクリ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lè):]
優(yōu)秀。。。。。。。。。。。。。。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能不能弄個(gè)長(zhǎng)篇大作啊,看不過(guò)癮啊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l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