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倂秀氏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美美噠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奧田枠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式村なゆ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厘てく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系???(第一次看,純猜測)
???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