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御景椿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立野真琴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NOAH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jí)喔!!
あがた愛
雖說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神田貓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玄野さわ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