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m:m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鄭進(jìn)彩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cuò)錯(cuò)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ココミ
深藍(lán)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gè)非常好的網(wǎng)絡(luò)噴子
ふた粒
哇還有誰(shuí)不知道我獲得了#·兔兔#的第NO.01260126個(gè)主題編號(hào)嘛?支棱起來了xdm!
コロ虎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燈彩花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