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かけたま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古矢渚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みーち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