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日野晶
還更新嗎。
???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兔兔#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三云譲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EVY
臥握槽,突然開車了!好刺激!猝死黨的福利
すめし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鈴倉溫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ねてる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李世炯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