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夜行星
這話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Dite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御景椿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ゆうぎ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こん爐
好難啊,畫的好丑。。
音海ちさ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
這話想起某人想喝寡姐的洗澡水[:a滑稽:]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想問問這個漫畫更完了嗎
好難啊,畫的好丑。。
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