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大槻ミ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メリノ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赤根晴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南志都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すめし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縖:a無奈:]
ツブキ
怎么現(xiàn)在不過閱點看了,那vlp的閱點有什么用,這不開玩笑嗎
Maki
為什么不更新
紫比呂
紙媒的時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