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一色藤
榨干!小命要緊!
KOI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エンゾウ
真的沒有人覺得,把瑞瑞畫的越來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
大麥茶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喪みつ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ダヨオ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dá)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gè)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Koi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