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嘿...嘿......拿圖發(fā)評
金善英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Mal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
???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diǎn)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沒落人生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