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村上左知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KOI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朱馬輝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麻生海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我只想知道,現(xiàn)在閱點(diǎn)還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