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神寺千壽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shí)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ざぞん
別人這兩百個戰(zhàn)場上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你們這一千人平常對空氣揮劍,別人干起來嚇?biāo)赖?/p>
四宮和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キサラ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diǎn)心酸嘛?
李宇鎮(zhèn)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フミト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J&B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