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北野仁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龍華哲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Lee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二體目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