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IYZ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日生佑稀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樸世談
別說還真挺像
林マキ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にたこ
用強(qiáng)化劑去欺負(fù)楚國精銳是吧
???
還得岳母得勁!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哈哈![:a狗頭:][:a狗頭:][:a狗頭:]
別說還真挺像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用強(qiáng)化劑去欺負(fù)楚國精銳是吧
還得岳母得勁!